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正常压差是多少范围?

正常压差是多少范围?

25岁2019年08月17日 14:31:37
病情描述:

今天小区门口的药房免费量血压,我的血压显示是120/95mmol/L,药房人说我这血压压差离得太近,那么正常压差是多少范围?

医生回答(2)
  • 谢连娣
    谢连娣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人体血压正常压差一般在30-40mm汞柱左右。平时血压值应该是120/80mmol/L,这是属于标准血压。如果检查显示血压超过140/90mmol/L,就可能是患有高血压疾病,这时候要及时要及时就医诊断每一单进行疾病的确诊,就要遵医嘱进行长期服药治疗。

  • 郗永安
    郗永安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一般正常成人的收缩压和舒张压之间是有一定的压差的,正常是在30~40毫米汞柱之间。如果出现两者离得太近,可能是有低血压或高血压等症状。注意事项:要想避免高血压,平时保持低盐,低脂低胆固醇类的饮食。有异常及时去医院做检查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