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左肋骨下方隐隐作痛?

女左肋骨下方隐隐作痛?

36岁2019年08月18日 22:57:16
病情描述:

我是一名女性,今年已经36岁了,今天下午上班的时候,忽然觉得肋骨下方隐隐作痛。请问医生女性左肋骨下方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申剑
    申剑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大可能性就是患有肋间神经痛的原因,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的原因。如果你睡觉的时候压迫到局部位置,也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

  • 陈晓钢
    陈晓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这样的情况,有很多原因,比如肋软骨炎、胆结石、胆囊炎等,也有可能是胃部疾病,比如胃炎、胃溃疡等,也不排除是胰腺炎、肝炎、肝癌、肝硬化的原因。建议:你要及时去三甲医院去检查病因,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