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冒了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感冒了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32岁2019年08月18日 18:16:37
病情描述:

我感冒已经三天了,可是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右边的鼻子不通气了,非常难受。我想知道感冒了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冯国安
    冯国安副主任医师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医院 向他提问

    你感冒出现鼻子不通气的现象,可以先用盐水和和热气熏鼻子。如果症状不能减轻,还可以用葱蒜塞鼻孔,让鼻子通气。感冒症状加重要及时去医院就诊,积极治疗感冒。建议:你近期要饮食清淡,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 苏卫华
    苏卫华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这样的情况,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改善症状,比如按摩迎香穴、太阳穴、风池、大椎等穴位,还可以用橘子皮的汁液,喷入鼻孔,也可以缓解症状。你近期要多喝水,积极治疗感冒,症状就能彻底消失。建议:你去正规的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