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一直拉绿便怎么办?

宝宝一直拉绿便怎么办?

2岁2019年08月18日 21:11:00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最近一直出现拉绿便的情况,也没吃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知道正不正常,我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正常情况下

    宝宝粪便为淡黄色,当出现排绿便时需要考虑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由于宝宝肠胃功能还未发育完善,当饮食过饱或积食时可能会出现排绿便,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可以给宝宝改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等食物,也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等帮助促进消化,同时应避免食用油腻性食物。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你家宝宝这种情况初步判断为消化不良,一般改善饮食结构后会痊愈,是正常现象。建议:你需要给宝宝补充益生菌,促进宝宝肠胃蠕动,同时注意给宝宝食用易消化的食物,或者将食物嚼碎给宝宝食用。必要时需要到医院检查宝宝胃部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