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51阳性是什么意思?

hpv51阳性是什么意思?

30岁2019年08月18日 19:20:19
病情描述:

前段时间公司组织体检,查出我hpv51阳性,医生建议我再做其他的检查,hpv51阳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hpv51阳性是HPV病毒感染的一项指标,此结果显示阳性说明你很有可能有高危HPV感染,极有可能会引起宫颈癌。建议:你最好到正规医院做T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及时进行治疗,注意保持局部卫生清洁。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hpv51阳性是感染病毒的一种表现,预示可能会患有宫颈方面的疾病。建议:你最好到正规医院复查一边,同时你需要做宫颈刮片检查和阴道检查,必要时进行住院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局部卫生清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