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腿上有青色血管明显?

小腿上有青色血管明显?

40岁2019年08月18日 19:52:42
病情描述:

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发现我的腿上有一些青色的血管,看起来挺明显的,请问腿上有青色的血管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兰勇
    兰勇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来看,可能是由于静脉曲张导致的,常由于工作时长期站立有关。其次也有可能是环境因素或者情绪因素导致的。建议:您最近要减少长期站立的时间,积极治疗静脉曲张,以免病情加重。若小腿上青色血管越来越明显,您可去医院进行治疗。

  • 韩宗霖
    韩宗霖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小腿上青色血管明显有很多原因都会引起这现象。例如环境因素、情绪因素、工作性质以及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但也不排除是由于下肢静脉曲张引起的。建议:您可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若是静脉曲张引起的现象,您可穿带静脉曲张袜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