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病变二级有多严重?

宫颈病变二级有多严重?

55岁2019年08月19日 13:44:47
病情描述:

我妈妈被检查出来有宫颈糜烂,当时就做了手术治疗,今天病理结果出来,显示宫颈病变二级,请问这有多严重?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你说的应该是宫颈内皮瘤病变二级,这类疾病和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有关系,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否则严重的后果就是会引起宫颈癌,可能会危险生命。这时候一定要去医院做详细的身体检查,有需要的情况下要住院进行系统的治疗。

  • 刁成莉
    刁成莉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宫颈病变二级,其实就是属于宫颈的癌前病变,这并不算是严重的疾病,一般是没有什么特殊症状的,是感染了人乳头瘤导致的疾病。身体内出现这种病毒,最好还是要遵医嘱进行药物的治疗,同时要避免进行性生活,系统的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