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浮肿怎么消肿小偏方?

脚浮肿怎么消肿小偏方?

28岁2019年08月19日 11:45:30
病情描述:

昨天我去爬山,回来之后就出现了脚部疼痛、酸胀不适的感觉,今天早上脚开始浮肿,请问有什么消肿小偏方?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脚部出现浮肿的现象,考虑可能是有软组织挫伤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平时不运动,突然爬山运动大导致的。这种情况可以先进行休息,使用活血化瘀和消炎止痛的药物,然后对脚部进行热敷和按摩,一般很快就会缓解不适的感觉。

  • 郭玉明
    郭玉明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急诊抢救中心 向他提问

    爬山之后出现了脚部的水肿现象,可能是运动过度导致的。这时候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偏方都是不靠谱的,没有小偏方的。可以先进行抬高患肢,然后使用热毛巾热敷患处,热敷之后使用消肿止痛的药物进行局部的治疗。注意事项:治疗期间吧態过于劳累、要多休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