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个月宝宝肚脐眼突出怎么办?

两个月宝宝肚脐眼突出怎么办?

1岁2019年08月19日 17:59:52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现在出生两个月,今天带他去洗澡,发现宝宝的肚脐眼十分突出,不过没有红肿的症状,请问这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肚脐凸起可能和局部腹壁筋膜薄弱有关,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会在一岁之后逐渐消失的。不过期间还是要多观察,如有流水、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则有可能是有脐疝,需要就医诊断和治疗。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出现肚脐眼的突出症状,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如果是没有任何不适的情况,多是生理性的,进行观察就行。如果有疼痛或者是红肿等症状,可能是肚疝,属于病理性的,先对患处进行消毒,然后带孩子去医院进行确诊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