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睡眠轻怎么办?

睡眠轻怎么办?

25岁2019年08月19日 14:06:44
病情描述:

我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所以睡觉的效果很不好,老爱做梦,早上起来特别累,请问睡眠轻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睡眠轻一般与精神因素、环境因素有关。建议:您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牛奶,牛奶中的色氨酸可以起到安眠作用。另外,平时也可以多吃核桃,核桃可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等病症,有利于睡眠。注意事项:患者要保持心情舒畅,可以适当的运动。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睡眠轻是由于患者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建议:您平时可以多吃安神的药物,例如谷维素和维生素B,对与治疗神经衰弱有很好的疗效,同时可以在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或者泡热水脚,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事项:平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多参加体育活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