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爸爸双眼皮妈妈内双孩子是什么?

爸爸双眼皮妈妈内双孩子是什么?

24岁2019年08月19日 16:34:22
病情描述:

我的眼皮是属于内双的,我老公是双眼皮的,我现在怀孕两个月了,想问问爸爸双眼皮妈妈内双孩子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顾钧
    顾钧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眼皮是内双的患者本质上是属于双眼皮的,是含有双眼皮基因的,只是上睑肌纤维附着位置较低,所以生出来的宝宝是有可能是双眼皮的,也有可能是内双。眼皮的表现是一般是不稳定的,目前宝宝有双眼皮的表现型,但是也无法确定是纯双。

  • 韦成益
    韦成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新生儿的眼皮和肤色大部分是遗传自己的父母,会情况据基因的显隐形情况而定的,内双是属于双眼皮的,所以生出来的宝宝有双眼皮和内双两种可能性。另外,眼皮也会隔代遗传。如果家族中有双眼皮亲属,宝宝会加大双眼皮的可能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