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近视100度能好吗?

孩子近视100度能好吗?

17岁2019年08月19日 13:24:22
病情描述:

我家小孩现在才17岁,看东西的时候经常说眼睛模糊,带去检查发现是近视100度,想知道小孩这种近视度数能好吗?

医生回答(2)
  • 江文珊
    江文珊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向他提问

    近视100度的这种度数不算很高,如果在发现了之后,平时注意调整好小孩的用眼习惯,也会有一定的可能性会恢复正常。如果小孩没有长期用眼的需求,可以不用配戴眼镜,以免戴眼镜之后度数会越来越高,平时让小孩自己多做做眼保健操也比较好。

  • 云丽娜
    云丽娜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小孩近视100度,经过调理也有可能会恢复好,但是如果没有养成一个好的用眼习惯,会导致近视的度数加深。建议:平时让小孩多眺望远方,避免长期用眼造成了眼疲劳,而且可以多做做眼保健操,饮食上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