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回奶手法按摩?

回奶手法按摩?

26岁2019年08月20日 15:10:3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已经快一岁了,最近想给他断奶,但是涨奶特别难受。我想问一下回奶手法按摩的方法?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回奶手法按摩的方法主要是:先清洗双手,再在乳头上涂抹精油,按摩的双手先摩擦生热,把精油均匀涂抹于乳头上,再在乳房上左右手交替画圆形,整个手掌都要贴在乳房上进行。还有一种方法是用一只手从乳根部往上面推,交替往上提推进行回奶。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您出现涨奶的状况一般选择按摩的手法效果较为不明显,按摩只是可以减轻涨奶的疼痛。如果是想要回奶您需要找专业的催乳师根据一定的穴位和手法进行按摩,会有一定的效果。饮食上可以注意以清淡为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