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幼稚细胞百分比?

幼稚细胞百分比?

36岁2019年08月20日 13:12:18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直发热,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报告上显示我的幼稚细胞百分比偏高,请问幼稚细胞百分比偏高严重吗?

医生回答(2)
  • 翟丽佳
    翟丽佳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在外周血液中是不会看到幼稚细胞的。如果只是偏高一点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可能是机器检查误差的原因。如果结果异常明显,考虑有可能是病毒感染或者是细菌感染引起的,例如感冒、白血病等,需要通过其他检查来确诊病情。

  • 王玉红
    王玉红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幼稚细胞就是人体造血系统不成熟产生的细胞。如果超过30%就很严重,一般预示着患者可能有白血病,其次,也常见于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或者是骨髓纤维化等病症,一定要引起重视。建议:你可以通过骨髓涂片以及骨髓活检等,综合判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