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精子密度低?

精子密度低?

25岁2019年08月20日 15:17:47
病情描述:

我和我老婆结婚半年多了,最近打算要个宝宝,就去医院做了孕前检查,我查出精子密度低,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2)
  • 王传航
    王传航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精子密度低,有可能是因为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异常导致的,如垂体、泌乳素或睾酮等,还有可能是精索静脉曲张,造成血液淤积,阴囊温度增高,影响精子的生成与成熟,频繁性生活也会出现精子密度低的现象。

  • 王恒兵
    王恒兵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精子密度低,说明肾精不足,常见是由于性生活过于频繁,导致的精子密度低,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统存在感染后导致的,如尿道炎或前列腺炎等,都可影响精子的产生以及运送。建议:就医做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