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吃坏肚子呕吐怎么办?

小孩吃坏肚子呕吐怎么办?

5岁2019年08月21日 13:16:11
病情描述:

宝宝今天一直在呕吐,妈妈说宝宝这是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导致的,妈妈让我赶紧带宝宝去治疗,我想问小孩吃坏肚子呕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建议:小孩吃坏肚子呕吐可以遵医嘱用蒙脱石散或者是消炎药等药物来治疗。如果宝宝出现脱水还需要及时给宝宝静脉输液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段时间要多给宝宝饮水,让宝宝多休息,可以给宝宝吃清淡的食物。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用止吐和抗病毒的药物治疗,还需要及时给宝宝补液和补充电解质,最好带宝宝去检查病因。如果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遵医嘱用益生菌和蒙脱石散等药物来治疗,平时要有规律的饮食习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