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盆腔炎手术怎么做?

盆腔炎手术怎么做?

39岁2019年08月22日 12:58:53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上厕所发现白带增多,有异味,比较担心,到医院检查发现是盆腔炎,想请问一下盆腔炎手术怎么做?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患有盆腔炎多考虑可能是由于局部清洁不当、细菌感染导致的。建议:您需要遵医嘱选择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输卵管卵巢囊肿,您需要选择进行手术治疗,其中手术是通过将病变部位即输卵管切除进行治疗的。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患有盆腔炎考虑可能是由于经期卫生不良、细菌感染导致的。建议:您可以遵医嘱选择使用药物或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手术是在患者出现输卵管积水或输卵管卵巢囊肿情况下进行的,它是通过切除病变部位或输卵管来达到治疗效果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