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睛天天感觉疲劳困?

眼睛天天感觉疲劳困?

28岁2019年08月22日 14:34:21
病情描述:

近阶段我感觉自己的眼睛天天很疲劳,经常会很困,所以工作的时候很没有精神,请问像我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雷鹏
    雷鹏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经常熬夜导致的睡眠不足而引起,或者是平时用眼过多之后造成的眼疲劳,所以经常会有发困的感觉。建议:近阶段多休息,不要熬夜,可以热敷眼睛,缓解眼疲劳,避免长期用眼,自己也可以适当的做点眼保健操。

  • 胡龙堂
    胡龙堂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睛出现这种疲劳的干净,考虑是因为用眼过多,或者是跟自身的体质差、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经常熬夜、长时间看手机电脑等。建议:改变这些习惯之后,症状很快就会缓解,而且要多休息,适当的进行运动增强体质,也可以用药物调节。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