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清澈透明?

尿清澈透明?

26岁2019年08月22日 10:36:49
病情描述:

我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患有尿道炎症,我也害怕自己会有,我就观察自己的尿液,发现是清澈透明的,请问我这种尿液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黄云腾
    黄云腾副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的尿液应该都会呈现出是清澈透明的状态,如果尿液的性质发生了变化,说明你可能是有了某种泌尿系统的疾病,平时注重自己的个人卫生也很重要。多喝水,饮食要清淡,经常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如果不放心你可以做尿常规的检查。

  • 高慎元
    高慎元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像你所说的这种都属于是正常的情况,因为一个健康人的尿液都会清澈透明,如果发现尿液变得浑浊,或者尿中带血,就是某种泌尿系统疾病的征兆。建议:平时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多吃一点新鲜的蔬菜水果,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