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硬膜下出血一般多久恢复?

硬膜下出血一般多久恢复?

35岁2019年08月22日 13:21:37
病情描述:

我老公骑车的时候不小心摔到了头部,去医院检查诊断是硬膜下出血,想知道有了这种情况一般多久会恢复?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硬膜下出血最常见的就是因为外伤而引起,具体的恢复时间要根据出血量多少来决定。如果出血量比较少的时候,可能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出血量比较大的时候,需要三到六个月才可以恢复的,疾病的恢复都有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着急。

  • 韩光明
    韩光明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硬膜下出血也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了,具体的愈合时间是取决于患者的病情轻重。如果出血量小于15毫升,基本恢复需要两个星期左右。如果血肿量超过30毫升,就要手术治疗,恢复的时间也就需要两个月。建议:生活中做好患者的护理工作,不要着急,要有耐心对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