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流半个月后有褐色的东西?

人流半个月后有褐色的东西?

28岁2019年08月22日 14:45:36
病情描述:

到现在为止我做过人流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最近我发现自己的内裤上有褐色的东西,想知道有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人流半个月后还有这种分泌物的出现,考虑是因为子宫收缩不良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炎症的刺激或者是不全流产而引起的现象。建议:尽早就医做妇科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保持好个人卫生,人流后的一个月也要禁止同房。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在做过人流的十天之内,阴道流血现象就会慢慢的消失。像你想爱你在半个月还有这种分泌物,考虑是因为子宫内还有残留物,或者是局部发炎引起的现象。建议:要引起重视,去医院明确诊断,根据情况进行消炎治疗或者清宫的治疗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