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隐形眼镜能带多久?

隐形眼镜能带多久?

24岁2019年08月22日 16:32:26
病情描述:

我近视已经好几年了,平时都戴框架眼镜,觉得很麻烦,现在准备戴隐形眼镜,想知道这种隐形眼镜能带多久?

医生回答(2)
  • 雷鹏
    雷鹏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隐形眼镜不能长时间的佩戴,每天佩戴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八个小时,因为如果长时间戴隐形眼镜不摘取下来,会导致眼角膜收受损,变薄,影响到视力的恢复。而且隐形眼镜也有一定的寿命时间,有半年抛和年抛的,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 胡龙堂
    胡龙堂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隐形眼镜不能长时间的戴着,首先隐形眼镜就会收到磨损,其次对眼睛也不好,会引起眼部缺氧,使眼部抵抗力降低,第一次佩戴的情况下,不可超过2~4小时,以此类推,稳定了之后每天不能佩戴超过八个小时的时间,自己也要做好眼睛的护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