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精神不集中是什么原因?

精神不集中是什么原因?

35岁2019年08月22日 16:17:21
病情描述:

近阶段感觉自己的身体很反常,因为工作的时候精神都不能集中,而且觉得很累,想知道我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吕田明
    吕田明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精神不集中大多是因为平时自身的生活工作压力比较大所致,人体在很疲惫的状态下,对于一些事情就很难集中精神了,所以会出现失眠、睡眠不足等表现,更加会导致神经系统的症状加重,平时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你也可以去医院做检查。

  • 李志芳
    李志芳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考虑你这种情况是因为神经衰弱的原因而引起,跟你平时工作和生活压力太大有很大的关系,以及可能是因为长期的劳累而导致的脑供血不足,也会诱发这种症状的出现。建议:去医院做一个全身的检查,排除是疾病引起的可能性,再做好调理工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