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前列腺怎么治才彻底?

前列腺怎么治才彻底?

44岁2019年08月22日 10:13:49
病情描述:

我很早之前就被检查出来患有了前列腺炎,但是一直都没有彻底的治疗好过,反反复复的发作,想知道像这种前列腺应该怎么治才彻底?

医生回答(2)
  • 王传航
    王传航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炎治疗的同时也要做好生活饮食上的护理才行。建议:根据医嘱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或者有手淫的行为,而且饮食上要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注意休息,别熬夜,要适当锻炼身体,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等。

  • 朱国熙
    朱国熙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前列腺部位的疾病治疗之后,然后不能调理还,就会导致疾病反复发作。建议:根据医嘱按照疗程联合使用抗生素来治疗,平时也要多喝一点水,不要熬夜,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不能久坐,要增加自己的体育锻炼,饮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