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高危39阳性危险吗?

hpv高危39阳性危险吗?

35岁2019年08月22日 16:43:55
病情描述:

我怀疑自己有了性病,就去医院做了检查,诊断结果是hpv高危39阳性,但是我也看不懂,请问我的这种检查结果会危险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hpv高危39阳性要引起重视,积极的治疗才行,因为这种结果与宫颈癌的关系更为重大,要注意是否有其他的症状出现,而且也说明了你宫颈口有炎症反应,如果不及时治疗之后,会导致恶变的可能增大。建议:及时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定期复检。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hpv高危39阳性属于是高危型的了,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就会比较危险,因为这种结果跟宫颈癌及宫颈上皮的恶性病变有很大的关系,在宫颈口有炎症的情况下,如果不及时治疗,发展为宫颈癌的可能性就会变大,最好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诊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