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高血压男人能要孩子吗?

高血压男人能要孩子吗?

30岁2019年08月22日 14:20:56
病情描述:

可能是因为我体型比较胖的原因,我每次量血压都会比较高,而且我跟我老婆还有备孕的打算,请问高血压的男人能要孩子吗?

医生回答(2)
  • 邱明峰
    邱明峰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男性有高血压可以要小孩,不会产生什么影响。而且血压高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精子的活性,也不会导致畸形,所以这点你可以放心。但是长期的高血压对自身的健康不利,严重的时候可能会诱发一些心血管疾病的出现,所以要积极的调理。

  • 冷文俊
    冷文俊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高血压的男性也可以正常的生小孩,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如果你不放心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去医院做精子常规检查,平时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注意要清淡饮食,忌油腻,刺激的食物,还要积极的减脂,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口服降压药来缓解。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