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鹿角胶的功效?

鹿角胶的功效?

35岁2019年08月22日 12:31:43
病情描述:

我有一个好朋友出去旅游的时候,带了一些鹿角胶给我,说这个东西对人体的滋补效果比较好,想知道这种鹿角胶的功效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赖梅生
    赖梅生副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

    鹿角胶属于是比较名贵的一种药材了,对于人体的好处有很多种。比如可以起到滋阴补血的作用,而且对于男性还能有温肾养精的功效,有助于提高肾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补充。建议:不要一次性食用的过多,以免导致出现上火的现象。

  • 高道和
    高道和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鹿角胶中含有的大量的蛋白质以及其他的一些胶质成分,对于人体可以起到抗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而且可以补气血,对于皮肤也比较好,还具有温肾养精的功效,而且基本上不会对于人体有什么副作用,坚持食用还有助于提高身体素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