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厚14mm?

子宫内膜厚14mm?

32岁2019年08月22日 12:29:00
病情描述:

我的月经一直都没有来,就去医院做了子宫内膜的检查,诊断出我的子宫内膜厚14mm,请问这种情况代表了什么呢?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内膜厚14mm不算是严重的情况,所以可以不用担心,这种现象代表你快要来月经了,而且平时你的月经量应该比较多,跟这种子宫内膜的增厚也有关系。建议:可以就医检查,口服中药调理,平时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经期的保暖等。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像你这种属于是子宫内膜厚的表现,因为子宫内膜的增厚所以就会引起月经的延迟,或者是月经量的增多,也不算是严重的情况,经过调理之后就能缓解。建议:平时饮食上避免吃含激素成分的食物,饮食最好清淡一点,根据医嘱用药调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