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眼睛有红血丝正常吗?

婴儿眼睛有红血丝正常吗?

1岁2019年08月22日 11:41:54
病情描述:

我发现我家宝宝的眼睛有红血丝,之前就没有这种情况出现过,我很担心,想知道宝宝的眼睛有红血丝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婴儿眼睛如果没有分泌物出现,就不用担心,是正常的,如果同时有其他的不适,就考虑是因为患有了结膜炎所引起,或者是上火了。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尽早的治疗,而且不能让小孩经常揉眼,要根据医嘱来治疗宝宝眼部的这种情况。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眼睛有红血丝有可能是生理性的因素所因素,所以不用紧张,可以先注意观察,如果症状消失了之后,就不必担心。如果没有消失,就要考虑是疾病所引起,常见的就是结膜炎、或者是上火而导致。也有可能是受到了外力的撞击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