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底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眼底出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33岁2019年08月23日 14:36:50
病情描述:

我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眼底有点红,好像是眼底出血了,但是也没有碰撞到什么地方,那我这种情况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医生回答(2)
  • 江文珊
    江文珊副主任医师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向他提问

    眼底出血的原因可以分为局部以及全身性的,局部原因包括视网膜血管炎、视网膜血管瘤、高度近视眼等,全身性的因素包括有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以及血液系统疾病等。建议:及时就医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以免导致症状严重。

  • 胡龙堂
    胡龙堂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引起眼底出血的病因有很多种,比如视网神经血管瘤、老年性黄斑变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糖尿病引起的眼部病变以及肾病性视网膜病变等,都是比较严重的情况,所以要引起重视。建议:尽早就医检查,再对症治疗,以免影响了视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