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晚期有褐色分泌物是要生了吗?

孕晚期有褐色分泌物是要生了吗?

29岁2019年08月23日 18:50:34
病情描述:

现在我已经到了孕晚期的阶段,每天都在担心自己会不会随时就要生了,今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内裤上有褐色分泌物,这种情况是要生了吗?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孕晚期有褐色分泌物可能属于是临产的征兆,你还要观察有无其他的症状初夏,比如规律的宫缩,羊水的破裂等。建议:同时出现这些症状之后,应该及时就医待产,以免出现了意外的情况,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要过度紧张,调整好自己的呼吸。

  • 张雯
    张雯副主任中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晚期出现这种褐色分泌物也就是建红的表现,所以是要临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你应该尽早就医检查待产,如果出现了宫缩以及阵痛的症状之后,就是分娩的征兆了。建议:孕晚期的时候要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