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高烧39.5度的最佳处理方法?

宝宝高烧39.5度的最佳处理方法?

1岁2019年08月23日 15:59:53
病情描述:

我中午的时候感觉宝宝发热,给她喝了点白开水,下午的时候测量体温显示39.5度了,我很担心宝宝的情况,想知道宝宝高烧39.5度的最佳处理方法有什么?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当宝宝发烧39.5度时,可以给宝宝服用退烧药物治疗,如布洛芬混悬液等。其次,可以用毛巾擦拭宝宝的颈部、腹股沟、腋窝等处,帮助宝宝快速散热,另外及时更换宝宝的衣服,以免再次受凉加重病情。

  • 朱云昕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宝宝发烧39.5度属于高烧,需要立即帮助其退热,可以给宝宝口服布洛芬缓解,可以用乙酰氨基酚栓进行塞肛退热。另外可以搭配物理降温,用酒精或者温水擦拭宝宝全身帮助散热。若是均不见效果,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