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症状?

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症状?

46岁2019年08月23日 16:54:15
病情描述:

我最近在脖子上发现有些小疙瘩,不疼不痒的,去医院检查说是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我想知道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T细胞淋巴瘤一般分散在颈部、腋下等处,主要表现为淋巴结肿大,早期可能会出现全身乏力不适、低热等症状,有些患者皮肤上还会出现丘疹、结节、水泡i、红斑等情况。建议:t淋巴母细胞淋巴瘤需要尽早接受治疗,避免越发严重。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T细胞淋巴瘤多发于男性,患者早期会出现低热、乏力、淋巴结肿大等症状,随着病情的发展可能还会出现丘疹、红斑、水疱等皮肤损伤以及外周血中白细胞增多的现象。建议:患者需要及时进行药物化学性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