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突然发冷发抖但没发烧?

突然发冷发抖但没发烧?

23岁2019年08月23日 18:55:14
病情描述:

我今天下午的时候,莫名的感觉有点冷而且还会发抖,但是我测量体温是正常的,我比较担心身体情况,想知道突然发冷发抖但没发烧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高洁
    高洁主任医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突然性发冷发抖的原因可能是吃了较多冰凉的食物引起的,也可能是进入到较之前温度低的环境导致的。另外,若是身体受到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可能会出现发热前的征兆,即是发冷发抖的症状。

  • 孟克
    孟克副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若是环境较冷,使得机体温度降低会出现发冷的情况,并且当身体感到寒冷时,肌肉即会发抖增加产热缓解情况,也不排除发热早期出现的发冷发抖症状。建议:注意保暖,多喝些热水。另外,可以口服抗感染药物预防感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