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生第一次来月经的量?

女生第一次来月经的量?

13岁2019年08月24日 17:37:20
病情描述:

我第一次来月经,感觉月经的量有点多,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想了解一下女生第一次来月经的量是多少?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女生第一次来月经叫做初潮,这是卵巢功能开始成熟的标志,一般第一次来月经会持续3~5天,因为是初潮,卵巢功能尚未完善,月经可能会不规律,第一次的月经量有的人会很少,一般在35-58ml之间,有的会比较多,月经量接近80ml。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第一次来月经的量是有差异的,有的女生量比较多,有的女性月经量很少,刚开始可能只是有褐色的分泌物,月经量少是正常的,因为此时的卵巢功能还不是很完善,可能月经量在20-60ml之间,在这个范围内都是正常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