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初次来月经吃什么最好?

初次来月经吃什么最好?

12岁2019年08月24日 16:14:59
病情描述:

女儿今年12岁,这个月是她第一次来月经,就想给她补一补身体。我想知道初次来月经吃什么最好?

医生回答(2)
  • 王艳英
    王艳英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孩子第一次来月经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猪肝、猪血、大豆、菠菜、瘦肉、鱼肉、酸奶草莓粥等,还可以吃点羊肉汤和桂圆等食物。注意事项:第一你要让孩子注意个人卫生。第二避免给孩子穿紧身裤。建议:你要多和孩子沟通,避免孩子心理有恐惧的现象。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可以给孩子吃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牛奶、奶酪、酸奶、强化橙汁和豆奶等,还可以给孩子吃鱼肉、鸡汤、羊肉汤、猪肝和猪血等。你要避免给孩子吃辛辣刺激和生冷的食物,尤其是冰淇淋和冰冻的饮料。建议:你要让孩子多注意个人卫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