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内膜0.6正常吗?

子宫内膜0.6正常吗?

32岁2019年08月24日 14:07:04
病情描述:

我这个月的月经刚结束,今天下午却肚子疼,刚好有时间就去做了一个b超,医生说子宫内膜0.6。我想知道子宫内膜0.6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的子宫内膜是根据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一般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内膜厚度在0.5或0.6厘米是正常的现象,你不用担心。在排卵以后厚度在0.8以上才是正常的。建议:你要定期去医院检查自己的子宫情况。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现在是月经刚结束的时候,这期间的子宫内膜检查出0.6厘米是正常的现象。你腹痛很有可能是其他因素导致的,比如阑尾炎、急性胃肠炎等。你要及时进一步检查,对症治疗。建议:你平时来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