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产后多久可以洗澡洗头?

产后多久可以洗澡洗头?

25岁2019年08月24日 21:58:19
病情描述:

我生完宝宝已经三天了,可是觉得浑身难受头皮也很痒,但婆婆不让洗澡洗头。我想知道产后多久可以洗澡洗头?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生完宝宝以后是可以洗头和洗澡的。如果你是夏天生的宝宝,只要两到三天就能洗澡。如果是冬天至少要六天左右才能洗澡。注意事项:第一要注意水温不能受凉。第二洗完头要及时吹干。建议:你洗澡的时间不要太长。

  • 王艳
    王艳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生完宝宝以后看可以洗澡,但要具体时间要看什么季节。如果是夏天只要两到三天就要洗澡。如果是秋冬,就要五天到一周左右。注意事项:第一不能盆浴,只能淋浴,防止感染。第二洗澡水不要太凉,防止感冒。建议:你生完宝宝后要好好调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