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肝胆b超能检查出什么?

肝胆b超能检查出什么?

40岁2019年08月24日 11:54:29
病情描述:

我最近身体总是不舒服,而且面色比较暗黄,所以想去医院做肝胆b超,我想知道肝胆b超能检查出什么?

医生回答(2)
  • 余昌中
    余昌中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肝胆b超可以检查出肝脏是否发生了癌变,对早期的肝癌诊断有一定的价值,并且它还能检查出有无胆囊增大。建议:您做肝胆b查前要保持空腹状态。注意事项:您在做完肝胆b超后不宜剧烈运动,多卧床休息。

  • 咸国哲
    咸国哲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肝胆b超可以检查出很多的肝脏病变,如早期肝癌、慢性胆囊炎、胆囊异常增生和萎缩等。建议:您在检查前一天可以进食少量油腻的食物,晚餐后开始禁食,以增加结果的准确性。注意事项:您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激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