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囊切除后多久能上班?

胆囊切除后多久能上班?

28岁2019年08月24日 11:34:50
病情描述:

我患有胆囊炎,经常会有厌油、恶心呕吐等症状,就想去做胆囊切除术,请问做完手术之后多久能上班?

医生回答(2)
  • 余昌中
    余昌中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胆囊切除术后需要及时的进行休息,一般是休息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就能上班,但是不能做重体力的劳动。如果自己的体质差,就需要根据自身恢复的情况,休息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注意事项:平时要保持少食多餐,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 吴亚光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描述:你好,做完胆囊炎手术之后,一般是需要休息一个月左右身体才会逐渐的恢复。这时候上班,要做一些轻松的工作,不能过于劳累和熬夜。在工作过程中如果出现腹部的疼痛以及不适等症状,需要及时就医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