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打过两次胎还能生育吗?

打过两次胎还能生育吗?

26岁2019年08月24日 22:08:19
病情描述:

我和老公结婚有3年时间了,期间打过两次胎,但是最近想要和老公有个宝宝,想咨询一下打过两次胎还能生育吗?

医生回答(2)
  • 罗曼
    罗曼主任医师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打胎对子宫内膜的损伤比较大,会使内膜变薄,若您的子宫内膜恢复较好,是可以怀孕的。建议:您可以去医院B超检查,来明确子宫内膜的具体情况。注意事项:您平时可以适当增加营养,合理安排膳食。

  • 董曦
    董曦副主任医师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做完打胎手术后,对子宫内膜的创伤很大,身体也比较虚弱,若您的子宫内膜恢复较好,并且没有异常病变,是可以怀孕的。建议:您可以去产科做腹部彩超检查。平时可以多吃维生素、蛋白质含量较高的食物,以促进身体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