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胃镜一年后的食道癌?

胃镜一年后的食道癌?

35岁2019年08月24日 20:28:14
病情描述:

我患有胃炎,每年都会去医院做一次胃镜,今年去做胃镜检查时说我得了食道癌,想知道胃镜一年后得食道癌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食道癌一般是由于不当的饮食习惯、体内微量元素缺乏等原因引起。建议:可采用中药保守治疗,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注意事项。忌食生冷油炸和辛辣刺激的食品。

  • 杨锫
    杨锫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食道癌一般是由于平时作息以及饮食习惯不规律等原因引起。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下相关检查,凡是早期发现和诊断食管癌的患者,需要手术治疗,才能控制病情。日常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注意事项:忌烟忌酒。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