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细菌性阴炎和霉菌哪个严重?

细菌性阴炎和霉菌哪个严重?

43岁2019年08月25日 18:47:28
病情描述:

我们单位前两天组织去医院进行体检,结果我查出得了细菌性阴道炎,而我同事有霉菌性阴道炎,我想问问两者哪个严重?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两种阴道炎都是由于受到病菌感染所引起,但是两种疾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都不一样,因此无法判断哪种疾病更为严重些。建议:您应该尽早进行治疗,防止病情加重;平时要做好自身的清洁工作,以免疾病复发。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细菌性阴道炎患者会有白带异常、泡沫状分泌物等,而霉菌性阴道炎有白带增多、豆腐渣样分泌物等,两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不同,但是两者都属于妇科疾病,而且都不是很严重,所以两种阴道炎无法判断哪一个严重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