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腿窝疼是怎么回事?

腿窝疼是怎么回事?

31岁2019年08月25日 11:28:37
病情描述:

这两天走路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腿窝特别疼,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疼痛更加明显,我想问问腿窝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陶惠人
    陶惠人主任医师

    深圳大学总医院 向他提问

    腿窝疼考虑有可能是腘窝囊肿、疖肿、炎症、半月板损伤、局部的软组织损伤、肌腱损伤、缺钙、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建议:要及时去检查病因,对于疼痛比较明显的患者,可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

  • 赵占富
    赵占富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腿窝疼有可能是无菌性炎症、关节韧带粘连、关节炎、肌肉损伤、坐骨神经痛等原因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囊肿或者是疖肿引起的。建议:这段时间要多休息,不能劳累,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要及时去检查病因,如果是炎症引起的,可以用消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