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总胆汁酸13?

总胆汁酸13?

27岁2019年08月27日 13:23:13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帮我检查之后说我体内总胆汁酸含量是13,朋友说我这有可能是肝病导致的,我想问一下总胆汁酸13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余昌中
    余昌中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总胆汁酸13表示胆汁酸出现了升高,正常总胆汁酸含量在0~10微摩尔/升之间是正常的,总胆汁酸出现升高考虑有可能是肝脏病变引起的,比如急性肝炎、肝硬化和胆道疾病。建议:要及时去检查病因,保证足够的休息。

  • 吴亚光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总胆汁酸130微摩尔/升是偏高的,这有可能是肝硬化、肝癌、急性肝炎、胆道梗阻、酒精肝等原因引起的。建议:要及时去检查病因,如果是肝炎导致的,需要遵医嘱用抗病毒和保肝的药物治疗,这段时间要保证足够的睡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