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衰的症状?

肾衰的症状?

48岁2019年08月28日 19:10:46
病情描述:

最近夜里我起尿很多次,感觉像是患了肾衰竭,我想咨询下肾衰主要会出现哪些症状?

医生回答(2)
  • 安海燕
    安海燕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肾衰竭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血尿,下肢水肿,肾脏衰竭导致排除毒素功能下降,身体出现瘙痒现象,腰部酸痛,在过劳和久坐后疼痛明显。建议:您最好尽早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

  • 郭红萍
    郭红萍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肾衰竭症状首先表现为身体上的不适,腰为肾之府,腰疼剧烈,身体瘙痒、水肿明显。其次由于肾功能损伤导致不能产生红细胞,出现贫血现象,患者经常容易疲乏寒冷。严重甚至出现血尿,性功能障碍等。建议:您应该尽早到医院诊断治疗,遵医嘱服用药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