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个月宝宝发烧39度怎么办?

6个月宝宝发烧39度怎么办?

1岁2019年08月30日 16:05:47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已经六个月,今天他发烧了,体温有时候达到39度,我想知道6个月宝宝发烧39度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宝宝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发育良好,容易被细菌和病毒感染,而导致发烧。建议:当宝宝的体温超过38.5度,应及时遵医嘱使用解热镇痛的退热药物,同时配合使用退热贴、温水擦浴等方法,以帮助宝宝降温。

  • 王爱琼
    王爱琼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快,所以体温相对于成年人高一些,正常宝宝的腋下温度是35.9-37.2度。建议:您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血常规,如果是病毒引起的发生,可使用抗病毒药物治疗;如果是细菌引起的发烧,可使用头孢类消炎药治疗。另外要保暖,不要再次着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