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语言发育迟缓怎么治疗?

儿童语言发育迟缓怎么治疗?

2岁2019年08月30日 15:02:38
病情描述:

我家女儿今年2岁了,看见别人家宝宝两岁了简单的语句都会说,我家的还什么不会说,请问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2)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检查您女儿对声音的敏感度,如果宝宝的听力没有问题,就不用太担心。建议:家长需要放下手机,多与宝宝交流,耐心教宝宝进行简单的语言发音。如果没有好转,及时带患儿就医,防止是发育迟缓或其它器质性疾病问题。

  • 王爱琼
    王爱琼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宝宝只是单纯的不会说话,其他的检查都没有问题,那么就不用担心。建议:家长多带宝宝外出与其他小朋友接触,平时家长营造良好的说话环境,多陪伴宝宝,与其沟通,促进其表达的欲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