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腹泻怎么办?

小孩腹泻怎么办?

1岁2019年08月30日 14:14:44
病情描述:

半夜宝宝突然哭的特别厉害,我起身后一看发现宝宝拉肚子,我想问问小孩腹泻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小孩子腹泻通常是由于着凉或者消化不良引起的,也可能是肠炎的症状。建议:可以通过按摩或者热敷的方法缓解症状。如果病情严重,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清楚病因,对症治疗,以免影响孩子健康。平时喂食的时候不要喂的太饱,宜少食多餐,减轻胃部负担。

  • 吴云朵
    吴云朵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通常跟感冒、消化系统疾病等有关,如果病情较轻,可以给孩子适量喂点盐水,保持身体水分电解质平衡。或者给小孩腹部进行热敷,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症状。如果腹泻症状比较严重,要尽早带小孩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可以适量补充维生素和益生菌,有助恢复胃肠道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