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个月宝宝三天拉一次大便正常吗?

两个月宝宝三天拉一次大便正常吗?

1岁2019年08月30日 13:00:20
病情描述:

我们家宝宝两个月了,每三天才拉一次大便,想咨询一下两个月宝宝三天拉一次大便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婴儿饮食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只要保证大便性状、颜色正常,一般情况下,三天拉一次大便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担心。建议:你掌握正确的喂养姿势,哺乳后,可以抚摸婴儿背部,帮助消化吸收,二十分钟后再将胎儿平卧。

  • 汤建顺
    汤建顺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病情分析:每个婴儿体质不同,如果婴儿精神状况好、发育健全,大便时没有痛苦表情,三天拉一次大便属于正常情况。建议:你给婴儿补充钙和维生素D,促进婴儿骨骼发育。另外喂养时要将大部分乳晕塞进婴儿口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